-夕照孤煙,冰河鐵馬-


空仔/小洛/杰斐
三个称呼都可以,还是原来的我!

形婚之爱 1.7

Season 1.—C07




◢ 周末愉快!

◢ 人设:K公司总裁段×市场部员工嘎


(先婚后爱)



这话说出口的时候,两个人心照不宣地装作没听见的样子,沉默了许久后是王嘉尔先打破了这略显尴尬的气氛,笑着开口问向他:“你刚刚说什么?我顾着收拾没听到,哈哈哈。”

 

见段宜恩没有反应,王嘉尔偷偷看向他,即便是嘴上笑着打哈哈,可手上依旧没有停下整理衣服的动作,他觉得心里好像被一块石头堵住一样,他时不时看向他,试图从他脸上捕捉到一丝表情的变化,但一对上段宜恩的目光又会缩回来,不敢直视。

 

王嘉尔在想自己是怎么了?以前好像都不会这样的,难不成是最近和段宜恩接触太多所以才会变得这样奇奇怪怪。

 

“我是说真的。”

 

段宜恩再也沉不住气,他突然起身走到王嘉尔旁边,扯过他手上还在整理的衣服后低下头看他,在他耳边问:“你不想跟我一起去吗?”

 

他的气息喷薄在王嘉尔的耳廓,惹得王嘉尔敏感地缩了缩身子,他把段宜恩抢过手里的衣服又扯回来,装作什么事都没发生继续整理着,可是自己的身体出卖了他,耳尖此时红到温度倍升。

 

“你怎么没点正经?回去坐好吧,我给你继续收拾,要不然你要收到什么时候?”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段宜恩好笑地低头去看他,从他身边越过无奈地摇摇头,他坐回到皮椅上,一手撑着下巴翘起二郎腿,左摇右摇地看着王嘉尔继续整理,补充道:“逗你玩的,这么不经撩,等我出去你一个人怎么办?”

 

“行了,老瞎操心,我一大男人能有什么事。”王嘉尔有些生气的模样看在段宜恩眼里就像只乱发脾气的小宠物狗,而当事人此时还不知情他的想法,要是知道了肯定一衣服甩到他身上又骂他最近老不正经。

 

“好了!”他整理完最后一样东西,合上箱子拉好拉链,拖到段宜恩面前,拍了拍箱子说道:“来,大总裁,你的行李。”

 

“笑什么?”段宜恩拉过箱子,皱起眉头看向王嘉尔,他正在看着他笑得可开心,经他这么一问一下没忍住,笑得更放肆,段总呆愣着看他,等他笑到平复气息才听清楚他说的话:

 

“哈哈哈哈哈哈,没,没什么特别的,就是想到你一个在公司呼风唤雨的大人物连自己的行李都收拾不好,段总啊,你让别人知道可怎么办?”

 

王嘉尔用着嘲笑的语气问向段宜恩,私心想着报一下刚才被他整蛊的小仇,谁让他刚才把自己弄得那么不自在。段宜恩倒是不恼,无所谓地笑笑拉起行李箱的杆子拖着准备放好,一边不忘看向王嘉尔回答:“嘉嘉,所以不就是只有你知道吗?这里除了我们还有谁啊。”

 

被唤名的人轻咳一声就走出了书房下去一楼客厅,他坐在客厅沙发上发呆出神,段宜恩把行李箱放好后也跟着出了书房,从二楼探头去看王嘉尔的状态,下楼后走到王嘉尔身边坐下,以为他生气了,试探性地问:“怎么了?我开个玩笑嘛。”

 

“没事啊?我知道你开玩笑。”王嘉尔有气无力地回答,段宜恩心道不好,看来是真有点在意刚才的玩笑话。只见他拿起身旁的遥控胡乱按了下按键,随即出现的是一部最近热播的家庭剧,王嘉尔最不感兴趣的就是家庭剧,首先那些恩恩怨怨狗血情节不说,但最奇怪的是那种上头不接下头的莫名场景,看得人的心情感觉很不舒服。

 

段宜恩看着他的动作和表情无奈笑了笑,兴许是刚才逗他逗得有点过分,现在得找办法让他开心开心,刚好也到了晚上的时间,段总裁灵机一动就想到了外卖这个便利玩意儿,他掏出手机问向旁边的人:“要不要吃东西?我们点外卖。”

 

“不要!”

 

“真的不要?唉,我想点芝士披萨来着……”

 

“喔,那你就点最大的,一定要最大的,听见了吗?”

 

王嘉尔听到有芝士两个字就精神了起来,他转头看向段宜恩,似乎刚才发生了什么都跟他没关系一样,很认真地要求他给他点最大的芝士披萨,要是吃不完再密封起来放冰箱里,绝不浪费,段宜恩被他逗得笑出来,边下单边跟他讲:“好,点最大的。”

 



午夜时间,王嘉尔在自己的卧室里睡下,段宜恩在书房里还忙着今天未完成的部分文书工作,本来这些大可以交给助理去弄,但他本人对里面部分的资金数据依旧存有疑惑,所以决定亲自处理比较妥当。王嘉尔睡到零点的时候口渴想喝水,大概是因为吃披萨吃多了,刚准备下一楼倒杯水上来的时候看见书房里的灯还亮着,他没打算进去,知道段宜恩在忙工作所以只是经过他的卧室到达书房门边的时候,往里面说了句:

 

“你忙完了早点休息吧,明天你还要起早呢。”

 

段宜恩在书房里面听到了王嘉尔的声音,书房门没有关,微微敞着条小缝儿,他没有抬起头,只是笑笑回应了一声好,得到回答的王嘉尔就端着一杯水回到自己房间关门继续休息。

 

书房里的人前前后后对了不下五遍过往的资金数据,终于让他发现在哪里存在不同,他很确定甚至非常确定这件事情的确存在,但是他需要更多的证据去证明这项事务的严重性,其实他这次出差一部分是因为要洽谈合作事务,还有一部分就是要找最近公司资金出现问题的原因和证据。

 

段宜恩靠着办公椅,手捏着下巴沉思了一下,抬头看了看桌上的时钟,他拿起手机打通了一个电话,在接听之后急匆匆跟对方说道:“喂,是我。”

 

“我有点事情想让你帮下忙。”



TBC.

评论(15)
热度(26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杰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