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照孤煙,冰河鐵馬-


空仔/小洛/杰斐
三个称呼都可以,还是原来的我!

形婚之爱2.1

Season 2.—C01

 

 

 

◢开张大吉

◢1843字

◢人设:MS公司总裁段×咖啡馆老板嘎




 

 

 

 

 

01.

 

冬天终于到来

寒风刺骨,让人无处遁形。这个季节能让人想起来什么?满天白雪,还是街头好吃的小吃,亦或是街上的人都无一不例外,穿得跟个雪球似的。


段宜恩想到的是热巧克力


他胃不好,但是这么冷的天气,却很想很想喝一杯热乎乎的东西。原本是咖啡,后来被王嘉尔说了太多次,就变成了热巧克力


心爱的人做的热巧克力


当然好喝

 

 

 

02.

 

王嘉尔照常开店,早上七点多,人不算多也不算少的时候


人多,多数是上班族,还有早晨晨跑过后的一些运动者。人少,毕竟还是上班时间,大家赶早班车,生怕错过了就会没有了日日夜夜坚持下来的全勤奖。


王嘉尔可没有这个顾虑了


自己当小老板就是不一样


“王老板~来杯热巧克力嘛~”


今天还是一样的人,一样的面孔,撒着娇要自己做的热巧克力。


王嘉尔点着屏幕下单,小小声对着柜台前的人说道“段总,注意点。后面那两个你公司里的员工呢……”


“怕什么”段宜恩转过头往后看了看,员工向他打招呼,他挥了挥手,随后又转过来对着王嘉尔说道


“整个段氏分公司的人都知道你是我的人啊~”


段宜恩半个身子趴在前台上,一手托腮,含情脉脉地看着王嘉尔,王嘉尔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看了他一眼


“去位置上坐着,等下我送过去”


“好嘞~”

 

 

 

 

03.

 


咖啡店的生意挺不错的,准确来说,因为开在离公司大楼不远处的一所百货商场第一层,所以客流还是很火爆的。


王嘉尔刚开业第一天,段宜恩就撇下工作来了。那天还是他上任满一个星期的日子


短短几个月,很多东西变化挺大的


k公司改头换面,成为段氏的国内分公司。段宜恩上任首席执行官,将公司换了名字


MS,他的英文名和王嘉尔英文名缩写


当他回来告诉王嘉尔的时候,王嘉尔还觉得他疯了,公司名字改成两个人名字缩写,是有多宣告主权的意思


段宜恩笑着搂住他说“就是要全公司的人都知道这件事情,以前藏得我都不舒服”


“好吧好吧……”王嘉尔亲了一下他的脸,两个人确定关系之后。本就是夫夫之实的名义变得越发深厚起来


段宜恩到达公司上任第一天,就给了李深一个“特别礼物”


具体情况还是朴珍荣和王嘉尔吃饭的时候,他告诉他的

 

 

 

04.

一个星期前


段宜恩在家呆了两天,一是为了好好陪陪王嘉尔,二是因为段氏那边尚未做好安排,所以还不能过去K公司上任


老实说,两天在家,除了金有谦这孩子让段宜恩头疼之外,跟王嘉尔那是越发甜蜜


“……放手啦,我要做饭呢”

“不嘛~”


“宜恩,帮我拿一下那本书”

“拿了是不是有奖励,嗯?”

“……唔”


“OK,够了够了”金有谦第二天下午对着两个人说道,那时候两个人正坐在沙发上打闹,金有谦实在是


看 不 下 去 了


金有谦中文也不算很好,但还是在心里默默说了一句


“卧槽人生为什么尽是狗粮???”


他走到两个人面前,伸手跟段宜恩说“我觉得玩得差不多了,哥,给我钱买机票回去吧”


“你自己不是有钱吗?”

“我帮你这么大一个忙你还不给我钱买机票?!”

“你好意思说,你没看好嘉嘉,我还没……”


段宜恩话没说完,就被王嘉尔捂住了嘴


“都说了,不关有谦的事,你这个做哥哥的能不能大度点”


“好吧……”


金有谦第二天准备回去的时候,段宜恩和王嘉尔在家门口送他,王嘉尔不放心,硬是要送他去机场


“不用了啦哥,你就在家好好休息吧!”

“可是……”

“真的没事!”


金有谦拍拍心口,给王嘉尔做了保证


“好吧……那你路上小心啊,哥这里随时欢迎你来玩”

“嗯嗯!”


金有谦给了两个人一个大大的拥抱,然后就坐上taxi去机场了。段宜恩和王嘉尔进到家里,稍微休息了一下,下午就要去公司进行接任了


段宜恩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节目

王嘉尔在厨房里忙活,今天的午饭和晚饭


“嘉嘉!”段宜恩在客厅,拿着遥控准备换节目,对着在厨房里的王嘉尔喊了一声


“啊?怎么了?”王嘉尔围着围裙,倚在门框那问


“我要喝排骨汤!”

“……家里没排骨了啊”

“可是我想喝……”

“那我叫一份好不好?”


王嘉尔说完就用毛巾擦了擦手,准备拿起手机叫外卖


“不要!”段宜恩小跑过来,抢过王嘉尔的手机,然后搂着他的腰,在他肩窝里蹭了蹭去


“啊~我就想喝你做的嘛~”

“放手啦!” 王嘉尔被弄得脸红,以前不见段宜恩这么会撒娇,比自己还会,攻击力简直是自己的十倍


“那你做吗?!”

“我……下午你去上班,我买回来晚上做行了吧?”

“yeah!!”


看着段宜恩跟个孩子似的跑回沙发上,一屁股坐下来继续看电视,手里拽着一两包零食。王嘉尔失笑起来

 

 

 

05.

下午 两点多


段宜恩换上干净熨好的西装,王嘉尔给他挑了条挺不错的领带,明明段宜恩自己会打领带,非要把打好的结弄散,然后对着王嘉尔说


“嘉嘉,帮我打领带”

“你自己有手啊,不是会打么?”

“喔,你凶我”


段宜恩抿了抿嘴看向王嘉尔,王嘉尔还在给他打着西装外套上的灰尘,看着他这样


王嘉尔也不知道该什么表情

笑也不是

拉着张冷脸也不是


“打打打……我给你打……” 王嘉尔放下外套和毛球扫除机,走到段宜恩面前,给他打领带


看着段宜恩一副得意洋洋的样子

王嘉尔恨不得一拳锤他肩膀上


算了,谁让他是自己丈夫来着……


出门的时候,王嘉尔在玄关再三叮嘱段宜恩


“宜恩,你今天……今天是个开心的日子,但是,李深……”

“放心,我有分寸”


段宜恩起身,折了折袖口,转身,看着王嘉尔,说


“不给个goodbye kiss吗?”

“要亲自己亲去!”


段宜恩笑出声,然后掐了一下王嘉尔的脸,宠溺地说道“嘉嘉呀,我怎么以前没发现你这么凶的?”


“怎么凶了啊!你看看你这几天!跟黏虫似的”

“黏你怎么了,黏你有错么?”

“你!你你你!”


王嘉尔气得小脸通红,段宜恩趁机啵了一口,然后拎起车钥匙就走了


“走啦!等我回家!”


门关上,王嘉尔叹了口气


“真是的……”

“当然等你回家啊”

 

 

tbc.

 

 

祝看得愉快,出院继续更新。

评论(52)
热度(3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洛杰斐 | Powered by LOFTER